5cm_HKversion.JPG

秒速五公厘

算的上是一舊動畫了,感覺很不錯的愛情動畫,我最喜歡第一段了,第二段也不錯,第三段的結局有點太過真實了不是很喜歡。就來介紹第一段吧,故事的開始是在說一對13歲的男女,因為轉學而開始分歧的愛情,果然愛情還是要純真一點比較動人。


以下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段劇情,我是用自己的方式和記憶描述,寫得不好請見諒。


[曾經兩個十三歲的心,如此的緊緊靠在一起,而且都在彼此的心靈上留下烙印。]

那麼小的我們,即使還無法決定我們的命運,但即使我們中間相隔著如此遙遠的距離,還是可以決定在這個夜晚裡相聚。我好想見妳,懷抱著這樣的心情,規劃著這次的相聚,沒想到會被今晚的大雪就著樣打亂,我好想見妳,在路上眼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即使開始有一絲絲不安,也不能放棄,我好想見你的心情,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卻還在誤點的火車上等著,看著時間不斷的逝去,心情也不知不覺得沉重了起來,就像希望一點一滴的剝落一般,疼痛著。

終於到了,遲到了三小時的火車,我早已絕望的心,終於到了目的地,我抬起頭望向候車亭,是妳!!
我想著一定是妳,一年不見的妳,信中說剪短的頭髮一定是留長了,我慢慢靠近,小聲喊著妳的名子,
妳睡眼惺忪的抬起了頭,抓住我的手,哭了。


[以上]

這故事真的很美
想看的話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