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
作詞:ryo
作曲:ryo
編曲:ryo
歌:supercell

希望のあかりを探す【探求著希望的光芒】
ここは真っ暗闇の中【在這重重地黑暗里】
神様どうしてですか 【神明啊,到底是為什么】
彼女を何故選んだのですか【你選擇了她】

大事なものはいつでも【最珍貴的東西】
僕の隣にあったのに 【明明一直都在我身邊】
神様助けてください 【神明啊,請救救我吧】
願う時にはもう遅いんだ 【這樣祈禱時卻已經為時已晚】

ああ 失ってやっと気付いた【啊,終于意識到失去了什么】
君がいたこと 【是身邊的你的存在】
あの日に世界は時間を止めた 【那一天,整個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
君がいたことを消して 【而你也消失不見】

この僕が欲しい言葉を 【我想說的話】
言ってくれる人はもう【已經有人對你說過了吧】
神様 もしもいるなら【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話】
彼女をいますぐ返してよ【求你馬上把我的她還給我吧】

ああ 失ってやっとわかった【啊,終于明白】
君がいた意味【已經丟失了你存在的意義】
永遠に世界は時間を止める【在時間停止的永恒世界里】
僕がいたこと 全てを消して【我存在過的證據,全都已經逝去】

終わり 【完】
Lrc By andy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