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飛行船」 supercell - 2012 - Giniro Hikousen
作詞∶ryo(supercell)
作曲∶ryo(supercell)
編曲∶ryo(supercell)
歌∶supercell

この道登りきれば/如果走上這條路
あなたはいつも/總是可以看見你
あくびをしながら/不知道疲倦的
そこで待ってた/在那裏等待著

汐風匂う町で/潮水在風中吹向街道
あなたもあたしも/你也是 我也是
大人になってくんだって/漸漸的變得成熟了起來
そう思っていた/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海鳥が鳴いていた/海鳥正在鳴叫著
あの夏 あなたと二人帰った道/那個夏天我與你兩個人一起回去的道路
追いかけて 追いかけて/我們追逐著 我們追逐著

銀色飛行船 輝く/銀色的飛行船 閃爍著光芒
海だけが変わらないで/只有大海一直沒有改變
あなたが笑った この丘/我在你曾經歡笑過的這個山丘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會いたい/還想再一次和你相遇


自転車かごに鞄/自行車框裏的
二人分載せて/兩個人的書包放在一起
文句を言いながら/並沒有任何抱怨
坂道押した/從坡道上下行

この道はまっすぐで/這條筆直的路
間違うはずなんかないと思ってた/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錯誤
どこまでも行けるって/不管是哪裏都可以到達

銀色飛行船 飛んでた/銀色的飛行船 展翅飛翔
あの空を見つけたくて/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頬を撫でる風 この丘/微風吹拂著臉頰的這個山丘
もうここには誰もいない/可是這裏已經誰都不在了

誰もいない/誰都不在了

陽が落ちて伸びた影法師/被夕陽拉長的影子
あたしはあなたを追いかけた/我正在追趕著你
ずっと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一直都喜歡著你
だけどあたしは言えなかった/但是我卻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銀色飛行船 輝く/銀色的飛行船 閃爍著光芒
海だけが変わらないで/唯獨只有大海不會改變
あなたが笑った この丘/我依然在你曾經歡笑過的這個山丘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會いたい/想再一次與你相見

銀色飛行船 飛んでた/銀色的飛行船 飛向天空
手を振って見送ったあの日/那一天 我們揮手告別
あの道登って今度は/現在就踏上那條道路
この丘で先に待ってる/在那座山丘等著你

この丘で先に待ってる/在那座山丘等著你

歌詞製作/歌詞翻譯: inomiyaam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