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
歌手:Aimer (原唱:中島美嘉)
作詞∶百田留衣
作曲∶百田留衣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我總是在哭泣
弱さを見せないことが そう/不讓人看見軟弱 所以
強い訳じゃないって君が/并不代表你很堅強
言っていたからだよ/我好想告訴你
I believe

息が冷たくなる帰り道に/在寒冷的回家路上
ただ星が揺れている/只有星星陪伴著我

確かめたばかりの/就連剛剛深信不疑
淡いぬくもりさえ/你淡淡的體溫
もう忘れそう/似乎都快要遺忘

人を好きになれることに/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初めて気付いた 今は/直到現在才第一次意識到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我總是在哭泣
つながった冬の星座/連結你我 冬天的星座
この空に消えてかない様に/永遠不會消失
見つめていたんだよ/我尋找了好久
I believe

かじかんだ手のひら/真實感受著你的手心的溫度
離れぬ様に いつまでもふれていたい/永永遠遠都不要放開

伝えたい言葉を繰り返すのに/好幾次想要告訴你的話
また聲にならない/反反覆覆卻無法吐出口

他愛ないことで笑って/為了單純的事而微笑著
優しく包むよ 君を/讓我溫柔的包圍著你吧

流れ星數えてた/細數著流星
君と出會えたキセキが/與你相遇的奇跡
今僕に 生きている意味を/是我生存的意義
教えてくれたから/你讓我明了
I believe

泣いたのは僕だった/我總是在哭泣
弱さを見せないことが そう/因為你告訴我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強い訳じゃないって君が/并不代表你很堅強
言っていたからだよ/我好想告訴你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m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